弗拉基米尔厄里斯·憨批魔镜·乌里扬诺夫

鸽子

写给你

想过无数次那个时间片段

最后居然是发自内心不带一丝嫉妒的微笑

甚至还有放下

谢谢

我祝愿


你踏过千山万水,虽有疲惫,终成正果

你看遍花海万顷,繁星皓月,天地颜色

你走遍风雪冰洋,温暖似火,春芳每刻

你坐下了,坐在另一棵树边


你小火煎茶,是收不拢的时光悄悄溢出一缕

你夏芒盛暑,是彼此小扇轻摇渐渐沉入梦乡

你秋高麦香,是一年丰收入库为来年作香醇美酒

你冬雪纷纷,是一炉柴草温火依偎爱暖心房


我祝愿


你的温暖

你的安康

它永不会逝去


我祝愿


无论多久,你都是笑的模样


谢谢


唯一一点私心

别忘记有一处愿意包容你一切的避风港

狭小,陈旧,朴素。

挂着一个锁

钥匙永远在你手里



谢谢

原谅我厚着脸皮最后一次表明自己并无资格的追求的心


真的谢谢











对不起

我亏欠太多




评论
热度(19)
© 弗拉基米尔厄里斯·憨批魔镜·乌里扬诺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