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厄里斯·憨批魔镜·乌里扬诺夫

鸽子

天狼(写给恒星的诗)

序:今天看到了宇宙温柔的tag,看到很多热度很高的但是和我理念中的宇宙温柔有一些偏差,当然也许是我不了解

敬宇宙宏大于纤毫之间的的柔情,她并不遥远


我是最亮的那颗星辰
孤冷横弦
等待拨动
潮水涨落
全宇宙都等待着

我是守候的那颗星辰
不离不弃
彼此相依
可你早已陨落

我是等待的那颗星辰
因为唯有在逝去之前才能将你拥入怀中
因为逝去我们共同的命运
在旋转中弹奏出的心声
全宇宙都听得到

——天狼A星致天狼B星

评论(1)
热度(11)
© 弗拉基米尔厄里斯·憨批魔镜·乌里扬诺夫 | Powered by LOFTER